close

參加聯成電腦painter班已經有幾個月。
自己一向是個生活忙碌的人,因此繪畫的時間十分少,但是參加聯成電腦後,幾乎每天都必須花上三小時以上的時間用painter繪畫,我的進步幅度緩慢,但是確實比以前漫不經心的學習更有成果。
我並非科班出身,因此繪畫對我而言是陌生而難以一蹴而就的,但是聯成電腦的每位老師,都不厭其煩地教導我們,讓我們善用繪畫軟體的各個功能,從素描、光影、形象塑造,都給了我非常有用的學習建議跟經驗。
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色彩學,從以前從未接觸過所謂的色彩學,雖然目前只是粗淺的學習,但是突破了我不少繪畫上色時的盲點,再來就是依靠自己的練習程度跟領悟而已。
雖然這幾個月耗費了大量的時間上這門課,但是我確實學到了不少繪畫的技巧跟了解目前市場的需求,另外也在不斷練習的過程中,開始緩慢累積自己的作品。
因此雖然每天花上半個小時的往返車程,我卻覺得這樣的學習是值得的。

我的夢想是成為遊戲企劃,雖然在上課時,明白了當中的辛苦,但也更讓我了解了自己的不足,讓我更有覺悟想繼續往這樣的方向邁進。

期望每個懷有夢想的朋友能共勉之。

 

C001.jpg

C002.jpg

C00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03018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